DSC_0589

有時候想想,電視劇裡的灑狗血劇情為什麼會那麼多人看?
是因為其實它真的反應到現實社會的人生,因為太多人感同身受,投射在裡頭

也許自己無法完成的美好結局,可以在電視劇裡得到一些安慰!
所謂"戲如人生,人生如戲"吧!
最近看了韓劇秘密~

這樣的劇情安排得太寫實了,也有點太超乎常理
但,發現這樣的劇情絲絲入扣的讓我一直想看下去⋯⋯
或許,壞人真的是壞嗎?而善良真的是善良嗎?
有些過程心理的掙扎或是無謂的固執堅持
似乎就注定了主角們的愛恨情仇
所謂的愛情真的是緊抓著就可以放在身邊?
真正的愛~是成全也是放手
祝福也是一種愛情

一連下來的看下去至HAPPY END時,真的為裡面的主人翁高興

真正的覺悟,真正的在愛情裡得到解脫

這也是一種領悟吧!

DSC_0590


鄰居家有一隻很可愛的狗,每天中午都很準時的出現在我家門口,
等待著我們拿肉肉給牠吃。偶而我沒有準備排骨或是雞肉的時候,
看著門口的身影都會有一些不捨,雖然知道牠的主人會給牠吃,
但還是覺得牠殷殷期盼的不也是我們的關懷嗎?
所以,我都會出去跟牠說一聲"對不起",而牠似乎也懂得我的抱歉,

用牠的身體碰觸我的手,讓我給牠摸摸。然後離去~
小動物用牠最真誠的一面來與你交心,
因為牠讓生活中似乎多了一些樂趣~~
有時候,生命用另一個方式來讓你探索著存在的意義
也許是綻放在路邊的小花,或是在你周遭的小人物
只要用心,總會發現!!


人與人之間的相處,也許表面是你給予了對方,
其實相對的在對方身上也會得到不一樣的領悟
或許,付出的過程中,我們用心發掘了另一個深層的自己
不管是晦暗的,不管是負面的,
在一次次的作為裡修練成最好的自己
就好像與朋友聊天,總會發現彼此的不同而有些火花
也在這些溝通中尋求共通點,或許也可以把遺忘的自己重新定位
我們之間。

DSC_0345

最近,在FB裡找到年輕學生時代的朋友,憶起回想著那個年代的我們

那時上課無聊時,我們都會寄給對方"校內航空信"

放學後一起搭乘5:40的南下火車回家,然後笑談今天所發生的事情

很美好的回憶~

而妳的出現,我們再度話家常,看見你的照片,彷彿昨日的妳我

我們都無法回到那個屬於"我們的少女時代"

也許,那個小幸運也離我們記憶很遠

但再相逢時,都可以任記憶無限解放延伸

現在,只希望用一顆祝福的心祝福對方過得幸福

或許,只要對方幸福了,我們就可以放下

是的。就是如此!!

 

 

有時寫下的心情放在FB裡怕會忘記或是洗版,放在這裡可以想著當時的心情

生活,就是這樣點點滴滴的凝聚,而成為自己記憶的一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