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363

 

今早從市場買菜回家牽車時,耳邊突然響起一個陌生的聲音

:給我錢吃東西.....我一回頭是一個披著棉被的流浪漢,

我摸摸口袋還有20元的零錢,索性就拿出來他

他有一絲猶豫又告訴我可不可以給他買便當的錢

我搖搖頭.結果他無聲地離開我前進向另外的人乞討

我在那邊駐足了一會兒,發現都沒有人給他直到我騎車離去

下個路口我卻看見一幅景象~一台進口吉普車裡,坐著3隻狗狗.

對比著剛剛那個流浪漢,我不禁地感嘆著~人生的際遇差別之大

連狗狗都能享受得比人好!

回家後其實我也蠻懊悔沒有再拿錢給他買便當

希望能有好心人幫助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故事,也許流浪漢只是時運不際罷了

生活中有許多的不平等,有的富裕有的貧困,其實我們都無法選擇

人生的起伏,每個人都有.該如何去除破?只能靠智慧

如何在這經濟生活壓力之下,活得漂亮才是自己的真本事!

 

前陣子感冒的病毒讓自己的身體陷入危機,渾渾噩噩的過了好些天

想想之前常熬夜飲食方面不節制,終於得到了身體的反撲

如果平時肆意的揮霍,那就會得到後果.

一個好的身體才是夢想前進的動能,所以"身體健康"是最重要的

 

四季變遷,世事種種的喜怒哀愁,總是在日復一日的點滴裡

在這2013年的最後一天,回想著今年發生的種種

是不是已經忘記年初所許下的承諾?

其實好多事情是該做而未做的,好像每年都有這樣的遺憾

但是卻都一直充滿著希望,期待來年的有一天能夠實現

 

我們都需要被愛,在人生的旅途中

我們都需要被祝福,在前往2014的路上

在5.4.3.2.1....後~我們都要更好~~  

 

  DSC003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