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是一個值得讓人等待的月份,因為有一天是我的生日ㄚ


我們家老爺好大方喔!請我吃我想吃的料理~陶板屋耶!


之前就聽朋友提過這一家店,一直沒有機會來,現在因為生日可以來這邊嚐嚐


讓我有個難忘的生日饗宴~


         


<陶板屋>是王品集團底下的一個連鎖餐廳,店裡面的人員訓練有素的服務品質


親切的詢問餐點食用後的感覺,讓人被感重視!!


一翻開菜單,從沙拉.湯品.....到飲料,一目暸然的呈現在眼前


那一道道的菜名都令人好想品嚐一番~
    


 <蕃茄海鮮湯>


蕃茄打成濃湯的稠度加上海鮮~夠清爽.不過我個人認為口味偏淡一些


   


<百合牛腩湯>


百合是高貴的食材吃起來香香甜甜的,營養價值蠻高的.這道湯品補充元氣喔~



<香烤杏鮑菇>


杏鮑菇烤的軟而多汁,配上旁邊酸酸的泡菜~ 很夠味 !真想要再來第二盤哪!!!!   


     


<海鮮水果沙拉>


水果與海鮮的搭配,是夏日裡最爽口的沙拉聖品!


<翠綠鴨胸沙拉>


鴨胸肉和美生菜之間的搭配,讓人吃到肉質鮮美和蔬菜的營養


淋上特製的調味料,是一道蠻獨特的沙拉~


  


奇特的口味<鮮蝦青醬炸飯糰>,外層酥酥的咬起來香氣十足,這道菜倒是很特別!


在西餐排餐中加上飯糰?創造出另一"和風"的日式氣質~


          


獨特造型的<塔香牛肉蒸飯>,小五伶說為什麼不是像7-11的御飯糰一樣ㄚ?


我說:這個碗裝飯很特別耶~


不過,吃飯時要小心碗邊會燙喔!



酸甜的<桑葚醋汁>,可以消消吃太飽的肚子~真的很好喔!我給它喝了2~3杯耶!


          


這一道道精緻的主餐,都有不一樣的特色.我們一家人都交換著吃


很特別的是那一顆顆像麥片的青蒜瓦片,吃在嘴裡酥酥香香的


還有沾著海鹽的肉嚼起來更有一番風味


嫩煎豚排~


陶板海陸~


青蒜瓦片牛肉~


一盤盤讓人甜在心裡的小點心~



堅果乳酪


巧克力慕斯


           


紅逗抹茶奶酪


飯後的冰涼飲料,慢慢飲用細細回味著屬於夢幻的一晚~


蔓越莓沙瓦


堤拉米蘇冰咖啡


              


水果冰茶



陶板屋網址:http://www.tokiya.com.tw/menu.htm



滿滿的肚子滿滿的快樂.....


謝謝老爺安排的生日晚餐,看著你們原來我不是一個人孤單的過著


生日的願望其實真的很簡單~就是希望大家都能夠平安快樂.身體健康


祝我自己~生....日...... 快..... 樂


還有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