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就像今天的天氣一樣....灰灰矇矇的


像是千萬噸重的石頭壓上心頭,想拿也拿不掉的沉重


原本歡聚愉悅心情,頓時變調.像是一場自己和自己對打的戰爭


節....節....戰.....敗的可悲


好久不見的朋友,怎麼變成自己沉重傷口的剖析


難道他們看不出我即將要流出的淚嗎?還是我笑的很自然他們沒發現


不怪他們~因為每一個人所遇到的環境都不一樣


只是我現在的生活,是他們都無法體會的


說過了~是我自己的問題


是自己的心~害怕了



妳用妳溫柔而開朗的語氣告訴我~


現在的我很偉大,做著一份吃力不討好的工作


是環境讓你變的~想太多


而我在電話這邊釋放積了一個下午的淚水~潰堤


我想妳是真的懂得.


我拼命的想把一個念頭從心中除去,但又為了下午的一場聚會


讓自己的念頭浮上心頭.甚至.....更深


妳告訴我一切總是會有解決的方式,妳總是這樣平撫我易感的心情


讓我繼續勇敢的走下去


妳告訴我:知道謝安真吧!不要怕!加油!


對呀!"不要怕"不要怕"...這三個字是多麼的振奮人心


我笑著掛上電話!



一直以來我~不夠勇敢


一直害怕很多事情~裹足不前


一直以來我習慣~想太多


忘記要好好的做我自己


犀利人妻裡的謝安真遭遇到婚變,但她卻告訴自己~不要怕


相信她的人生已經轉變的更寬闊


也許我還是一樣不夠勇敢,但是我仍希望自己能夠加油


這樣生活才會更加的"犀利"~


 


 


PS.感謝天秤座的妳給我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