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知道嗎?一杯香純的咖啡,溫暖了我的心情,讓我在這樣夜裡,遲遲無法入睡....


有時,不常與你聯絡是因為我知道你過的好.一直以來,你總是會讓自己過的好的人


雖然,你一路上遇到了感情.工作上的風風雨雨,但始終不會將你打倒


今晚,我想去找你,只是單純的想看看美麗如昔的你過的好嗎?


還有從你那裡可以找到我另一個可以思索的路


年輕時一起工作的夥伴,那種共同走過的歲月


默契好的只要一個眼神或是一句話,就知道要的是什麼.


今晚,看見你的感覺依然存在,雖然至今已經經過10多年了...


"夠美啦!"我開玩笑的說著


"因為堅持愛美,所以讓我在美的行業遲遲不想轉行,而且讓我找到更好的工作前景"你說!


是啊!對於女人之於你,總是可以敏銳的知道"美"在哪裡.


你仍是渾身充滿著活力,彷彿工作對於你來說,是一種生命的泉源,


可以讓你更充滿著自信!我知道你一直如此的


時間過的好快,結束了愉快的聊天,你我就此告別.


你告訴我:距離那麼近,隨時來找我


我說:好啊!


離開了你在回程的路上,剛下過雨的街道,


一陣夏風吹來的涼快,思緒也在離開你之後漸漸明朗


也許,每一個人都有它不同的生命之輪在運轉


轉來轉去的過程中,有時是在谷底,有時是在巔峰


不論如何,讓自己快樂,樂於接受美美的自己


"在有限度的預算下,對"美"自己不要吝嗇付出"你如是說


永遠不要對"美"懶惰,因為要對自己充滿自信,自重別人才會更看重自己


謝謝你啦!我的朋友~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仍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窗,能讓視野不同


與你分享的快樂,勝過獨自擁有,至今我深深感動


好友如同一扇門,讓世界變開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