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5.19


一整天下著雨,卻澆不息心中的好心情.因為是麻吉相約吃美食談天的好日子.


我們來到大學路巷弄裡的美食餐廳,在朦朧小雨裡,看見了藍白相間的歐式建築


彷彿是身在地中海的希臘浪漫中~~



這是餐廳前的造景,透過燈光的照射,讓人感到一絲絲羅曼蒂克的fu~~




從小窗望進去餐廳裡,明亮而悠閒的舒爽,讓人在瞬間感到一陣溫暖(尤其是外面下著惱人的雨時)



餐廳的擺設,簡單而優雅,利用玻璃杯裝飾的石頭排列還蠻別緻的



這可不是水耕植物喔!這是放著薄荷葉和番茄的白開水?!很特別~


不過,喝起來完全沒有任何這二種的味道,我想真的是~~好看的吧!!



這裡的餐點都是單點的,任君選擇,加100元有甜點和飲料


我和麻吉都在減肥,甜點....免了!



小五伶點的玉米濃湯


因為剛上完畫畫課,她說:肚子已經唱空城計了,拜託拍快點....."


真是委屈小五伶了~



我和麻吉點的蘑菇濃湯~


味道濃郁,不過口味偏鹹了點,大蒜麵包沾點濃湯,吃起來更別具風味喔



大蒜麵包~


吃完麵包和濃湯後,我的肚子已經呈現半飽狀態



小五伶點的番茄肉醬~據她說:味道還不錯!


反正凡是義大利麵,她都說好吃啦@@



我和麻吉點的南瓜奶油雞肉~


雞肉很嫩外面裹著酸甜的醬汁,吃起來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奶油的香氣配上甜甜的南瓜,整個融合在義大利麵裡


不過,我和麻吉都吃不完,份量算蠻多的



吃不飽的小五伶之蛋糕.冰奶茶


不知道是不是在發育中,還是真的餓太久了,小五伶續點了甜點和飲料


我喝了一口奶茶,嗯!還蠻好喝的!這好像也是他們店的暢銷款之ㄧ



店內的牆壁上掛著幾個瓷盤,上面印著不同人的笑臉,


妳想要什麼樣的人生?所呈現出來的就是怎樣的人生


是怒,是喜,是悲,是樂,自己做決定


很高興這樣下雨的夜晚,和麻吉共度一個悠閒的晚餐時間


分享著生活中的點滴與感觸,因為有你,我才不會感到孤寂


我們都無法去預知未來會怎樣?


但是可以掌握的就是讓自己活的快樂些.


彼此加油喔!



green olive綠橄欖


地址:南市大學路18巷10號


電話:06-2751997


營業時間:8:00~22:00(餐點供至21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