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想去這一家小星星義大利城堡很久了,每次經過這裡,那像童話般地城堡深深吸引著我


只是都沒有機會過來,趁著這次生日完成了我的夢想


有時候想去做一件事情時,就要趕快去實現,不要等到錯過了才後悔


隨著年紀的增長,要懂得更珍惜任何時光,永保一顆年輕的心~知天樂命


這是我的生日感言~~~



餐廳的外牆藍色小窗搭上夢幻窗簾,讓人感到城堡裡的浪漫


一朵大向日葵的擺飾,映襯在綠色盆栽上面,黃綠交錯中形成一種恬淡的景象


走進餐廳裡,一整個讓人感到他們裝潢的用心~架子上的隨意的擺飾



店內昏黃的燈光,添增了溫馨的氣氛


吧檯牆上的花朵~



吧檯的一角


很喜歡城堡裡面的牆上圖畫,彩繪下的牆變的更有想像空間.這個時鐘也超美麗的


一廉幽夢~


普普風的壁畫~隨意的大小不一的正方形&長方形,極簡風格


這顆來自幻想中的異世界大樹~那片片的花朵,像是天上的小星星般的燦爛



菜單~



裡面每道菜的名稱都很長,所以都看的很仔細,看起來好像都不錯


我們四人都點不同的義大利麵主餐.當月壽星可以享有85折,老爺一直叫我點最貴的(哈~)



連夾帳單的板子都畫有屬於小星星特色的英文~真可愛



精緻高雅的餐具包裝~



餐前水果醋~冰涼酸酸的好開胃



麵包~裡面包著鮪魚沙拉,麵包軟軟的~可續



濃湯~很濃的口味,灑上黑胡椒 .絕配!!可續~



沙拉~這是我第一次吃過這樣的組合,餅乾脆脆的還不錯~


小五伶的主餐~蛤蜊義大利麵


送上餐點時,我們還特地問一下服務員:這兩隻像雷達的是什麼東東ㄚ?


服務員說:那是墨魚麵


我們繼續傻傻的問下去:可以吃嗎?


服務生愐典的笑了一下說:不好意思,那是生的喔!裝飾用的~~


我們無言...大笑....




麻吉的~南瓜醬迷迭香去骨雞腿





我的主餐~南瓜醬干貝蝦仁


南瓜醬配上義大利麵,吃的到南瓜甜甜的滋味


搭上新鮮的海鮮,爽口又鮮美




老爺的主餐~紅醬牛肉丸蕃茄麵


 



飯後甜點



小五伶點的奶茶,星星造型杯真可愛


吃完了這些餐點,又喝了自己點的拿鐵咖啡(好大一杯喔),肚子都快撐了


和麻吉聊聊這些日子的快樂悲傷,還有老爺小孩在身旁


這樣聚會的時光裡,真是我最簡單的幸福了~~



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拍合照,謝謝那位帥哥,服務態度真好~~



小五伶這個暑假已經要升六年級了,感覺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間手抱的嬰兒,已經長大了


而我~被她追著老.....這就是生命的歷程


 


每年的生日都會許下願望,其實只要身體健康,平安快樂


似乎就是最棒的了,當然心中還是有個小小的願望


聽說要保密才會實現喔!噓~明年生日時再說囉!



小星星義大利城堡



                (記得要先打電話預約時間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