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夏季~男孩和女孩


是朋友,是非常非常好的知己


男孩說他要跨越太平洋到另一個國度


尋找他另一個夢想


女孩說加油吧!趁年輕的時候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回來時~你的天空就不一樣了


男孩去的第3個月,女孩寄了一張CD給她


女孩想這是他最喜歡的歌手,男孩收到應該是很高興的吧!


男孩收到時非常驚訝的說不出話來,因為他真的就像歌詞所說的一樣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他無法承諾這個女孩


因為他不知道他的心應該要把她定位在什麼地位


風箏不是該這樣的~自由自在的


握在手中的線,一收一放之間,就如男孩和女孩之間的情愫


在進退之間的選擇~理智與情感中的拔河


始終是個無解的答案


男孩仍是飛翔在他的世界中,漸漸忘記女孩等待


女孩慢慢失去與男孩的連絡,最後,女孩放開了心中那條牽引著男孩的線


因為,風箏想要飄蕩的心一直存在,不再握住無法相連的感情


如果愛情不再是存在於彼此心中,那就放了那條線吧~


放了自己心中的擔憂,也放了自己看不見的未來!


多年以後,女孩再度遇到男孩


女孩微笑著望著男孩,男孩心中那一霎那知道了些什麼


原來風箏的線一直沒有斷,只是遺忘了在內心深處的想念


男孩說我可以再回來嗎?


這天天空很藍,微風輕吹,風箏輕飄....



作詞:陳昇 作曲:陳昇 編曲:李欣芸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將線交你手中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不管我隨著風飛翔到雲間我希望你能看得見
就算我偶爾會貪玩迷了路也知道你在等著我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會在烏雲來時輕輕滑落在你懷中


我是一個貪玩又自由的風箏每天都會讓你擔憂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要如何回到你身邊
貪玩又自由的風箏 每天都遊戲在天空
如果有一天扯斷了線 你是否會來尋找我
如果有一天迷失風中 帶我回到你的懷中
因為我知道你是個容易擔心的小孩子
所以我在飛翔的時候 卻也不敢飛得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