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初見時的悸動


   我相信我找到了永恆


      每一個日子都是真實的擁有


          在痛苦的時刻,有你深情安慰


             在歡笑的時刻,有你一路相陪


這段歲月裡,所有的愛戀都是這樣的難忘


    一直以為就是這樣長長久久一直到天荒地老


                   無奈現實的殘酷,卻讓我不得不放棄你


                      你知道我心中萬般的不捨


                            終於要放手


                                讓我再回頭看看你一眼


                                      讓我用深情的溫柔最後向你說聲~再見


    さくらんぼライン


最近好忙,很累,因為我們做了一個不得不的決定


在失與得的之間,我在徘徊


有些外在的東西"命裡有時終須有,命理無時莫強求"吧~


也許曾經擁有已經足夠,失去並不代表不好


在離去之前,深深的看著陪著我們度過好幾年歡樂時光的空間


怎麼腳步都是如此的沉重,心情更是盪到谷底


終究是心傷啊~原以為可以灑脫的自己仍舊是不捨


雖然非常不捨,但是還是必須往前看


如果可以換來更好的結局,我會試著告訴自己


這樣的決定是好的~


さくらんぼライン


最後一次溫柔

作詞:陳昇 / 作曲:陳昇

當你要離開 想我用你最後的溫柔
無論你在那裡不管是在何時
我依然愛你如昔

我以為你知道 分離不是最後的抉擇
卻不敢告訴你不應該的是我
怎麼能說服自己 你已離去

讓我再一次擁抱你 傾聽我此生不變的要求
為了不讓你輕易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擁有最後愛你的溫柔

當你要離開 想我用你最後的溫柔
卻忘了告訴你不應該的是我
介入了你的生活

我以為你知道 分離不是最後的抉擇
卻不敢告訴你其實我想著你
怎麼能說服自己 你已離去

噢..............
讓我再一次深情擁抱你
為了不讓你輕易從我記憶中抹去
讓我永遠佔有想你的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