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是我最喜歡的月份


因為其中有一天,是葳葳的生日


去年的生日,剛好遇到88風災大停水,我還要提著水桶去提水


就這樣在停水中度過我的生日


今年,有家人和好友陪有渡過


心中真高興~


小的時候,爸媽都會忘記我的生日,很少吃到蛋糕


現在年紀越來越年長之後,對生日的數字越來越敏感"?"


而且也越來越重視身體的數字


索性也不怎麼非常刻意的吃"生日蛋糕"


到了這一天,其實我都會想想自己過去的時光裡


我到底做了些什麼值得紀念的事情?


又或是什麼事情是我一定要趕快去做的


許下心裡的願望,更期待能夠"美夢成真"!!!!


******************************************


好友特地跑來請我吃好料的,真是萬分感動ㄋㄟ


我們還是選擇東豐路上的餐廳


原因是~比較好停車啦!


走來走去人好多喔~忽然看見這一家新開幕的餐廳


感覺上還蠻悠靜的,我們就選擇這一家作為聚餐的地方


以白色牆壁為主題,天花板吊著圓圓的燈球


還有很細緻的手工藝術品的展示


好像有點來到希臘的"白色風情"裡面



"義大利麵"是我很喜歡的麵食,


因為自己在家老是做不出像餐廳那麼好吃的味道


所以,只要有機會我都會點來解解饞~


"蕃茄海鮮"義大利麵,麵把它捲的很美麗


有番茄的酸酸好風味,也有海鮮的鮮甜


上面上"九層塔"更是香味四溢呢~


小三伶最喜歡吃"蛤蜊",她點的是"白醬蛤蜊"


不一會兒~蛤蜊馬上不見了



這是拔拔點的"牛腩火鍋",有一點辣,


加上蔬菜及菇類,湯頭還不錯~~



這是好友點的"昆布百菇火鍋"


輕淡的昆布鍋底,菇類本身有"多醣體"


非常符合現代人"養身"的需求呢!



 


在用餐的同時,王若琳輕鬆的歌聲陪伴著


讓我們可以想像自己置身於度假中


有時候只是這樣簡單的快樂


就可以讓我們幸福一整晚


而我想要許下的願望~


首先~希望我的家人和好友,大家身體健康和一切順利


因為有好的身體才能夠心想事成



第二的願望~就是希望拔拔工作順利,小三伶平安聰明,我們一家人永遠幸福



 


第三個願望~.........希望能夠......人家說:第三個願望要保留才能夠實現嗎?


所以,我期待它能夠實現!



在這夜,我度過了我的生日


感覺真的很溫馨,有你們的祝福


我才能撐過失望的挫敗


我一定會過得幸福的


謝謝你們~


抬頭望這滿天的星空


星星也為我祝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