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微涼的初秋季節,帶點一些喜悅


我喜歡10月的感覺,總覺得帶走了前些月份沉悶的氣氛


也是好朋友和小四伶的生日月份


衷心的祝福好友~未來的每一天都是快快樂樂的



在成功大學附近的大學路上,有許多氣氛不錯的餐廳


這次是在大學路18巷裡的一家"歐加里"餐廳


(http://062086366.tw.tranews.com/)


店內的裝潢還蠻有品味的


昏黃的燈光,照的白玫瑰格外嬌柔


讓人先陶醉在這溫馨的燈光下,整個心情都放鬆了起來


還有一些雕塑作品,更融入了藝術美學在其中






一道道精心調理的排餐,從沙拉(有3種口味可選擇).濃湯(2種口味可選擇).


香蒜麵包(可續點喔),餐前開胃醋.前菜到主菜.附餐


無論是讓人回味無窮的味道,還是美麗的擺盤裝飾


獨特的料理手法,都會讓人覺得餐廳的用心


美食~有時候已不再是一種美食


把認真融入其中,把感動加以點綴


其實,更是一種幸福!


尤其是當心情不好時,和自己喜愛的人去吃個大餐


那種情緒上的觸動,馬上就可以轉換好心情


濃濃的芒果奶烙,一口接一口的滑入嘴中


甜甜的好滋味!


小四伶點的冰淇淋,早就吃光光了~所以!沒拍到


還有他拔拔的蛋糕,也一樣被她吃進肚肚中


我的飲料是一杯咖啡~我很喜歡喝咖啡,還好那夜沒有失眠


濃濃的咖啡香,是溫暖心中的最佳良伴


一片葉~在湯匙的攪拌下,已經化作春泥融入咖啡裡


是該看清這一段段甜中帶點微苦的人生故事


還是假裝不去在意落在心中的傷痕


這...咖...啡.....醉....

這是小四伶的插圖~小兔兔(它有一個名字~忘了)


童稚的心靈,往往從她的畫畫裡找到屬於她的天真


我喜歡這隻可愛的兔子~



每一次期待好久的聚會,


總是在說說笑笑中和美食下度過


時間飛逝的讓人有點錯愕


等待~是為了下一次相聚的到來


我想應該是"大約在冬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