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無不散的筵席~




每當六月鳳凰花開時,總有許多新鮮人離開熟悉的校園


踏上他們人生的新旅程,不論是升學或是就業


離別的愁緒一直環繞在心底


面對自已相處多年的同學,感到依依不捨


而未來的還是自己要去面對


工作這麼多年來,身邊的人一直來來去去


剛開始真的很不習慣,總覺得好不容易建立的友誼


一下子就要分開了.但是時間久了之後


這樣的聚散卻是習以為常了


真正還有再聯絡的其實沒有很多


也許是生活中已經沒有任何交集


也許是他們有自己的旅程要走


緣起緣滅,隨緣吧!


有人跟我說過"無情不似多情苦"


是的.總是在別離的霎那感動流淚


早該過了這樣的多情年代,但總學不會自己該去釋懷


這種心情.....


在網路的世界中,彼此對彼此都不認識


藉由這樣的部落格中瞭解對方的心情


久而久之像是生活般一個必須要的習慣


也許是對方自己的原因不能在繼續下去


而我卻是感到些許的愁悵


雖然認識時間不是那麼的長,但我想是一種緣分吧!


讓我想起了這首"萍聚"中的歌詞


"只要我們曾經擁有過,對你我來說已經足夠


人的一生有許多回憶,只願你的追憶有個我"


是的,希望你的一切都能夠安好


希望有機會能夠再與你相逢~保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