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在愛情的世界中


寂寞是想愛的代名詞


但是有時我們卻玩著一種遊戲~曖昧的遊戲


把友誼當做藉口


窺伺著對方的舉動,猜疑著對方的言語


始終不願更向前一步


只因都不想讓自己受到傷害


於是日復一日,年復一年


我們始終只是朋友


但是,卻又被對方牽制著 ....想愛 卻又不敢愛


總是有一方先開口說出來


暫時的分別才能看清楚自己的心意


原來,愛已駐在我心底這麼久..這麼久...


其實,愛的剛剛好,在於你我之間


這一次,愛情的火花終於綻放了.....


書中描寫著男女主角是好朋友


但是一直不敢對對方說出愛


直到要分離時,才知道彼此的心意


"沒有人只是他表面看起來的樣子


而 愛情也是"~by橘子


"愛要說 否則只會遺憾了等待


等別忍   否則只會越愛越寂寞"~by橘子


@@@@@@@@@@@@@@@@@@@@@@@@@@@@


這些日子看了這本"橘子"寫的書


我很喜歡她的筆觸,她總是細膩的描寫男女主角內心深處的OS


因為,外表所表現的真的不代表心中的想法


常常我都看到心有戚戚焉...


我喜歡橘子書本的對話,總是一大段而且不加任何標點符號


每次看都要很仔細看,好像非得要把男女主角的心思一次剖析給你看似的


看的很過癮!


我想我中了"橘子"的毒


闔上書我想著~


真愛追求的過程中,是真的需要勇氣的


也許錯過的總是最美


但是,如果連愛都沒愛過


怎會知道那酸甜苦辣的情感是這樣的濃烈


常常都只是用"好朋友"來詮釋對彼此的好感


太珍惜彼此之間的友誼,反而不敢踏出去


一但被拒絕了,那就連朋友都當不成了


是吧!


但那也是一段過程啊!


如果有愛的不敢說的人,大膽的說出來吧


痛快的談一場"夏日戀情"!


不管結局如何


至少你愛過一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