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病逝 蕭亞軒憔悴處理後事

民視 更新日期:2010/01/03 10:01



小天后蕭亞軒母親葉秀玲,元旦上午病逝,2日中午蕭亞軒到醫院處理母親的後事,不過低調沒有受訪,經紀人透露,蕭亞軒其實到現在,都覺得好像還在作夢,沒有感覺母親已經走了。



蕭亞軒搭乘的黑色座車再度來到醫院,似乎不想被打擾,車上拖了10分鐘,蕭亞軒才在宣傳的掩護下,快步進入靈堂,蕭亞軒強忍喪母之痛,再度來到醫院為媽媽俑經祝禱,外界關心也不斷,張小燕送來花籃慰問,終認為母親還在身邊,經紀人也透露,蕭亞軒在完成跨年演唱會後,就趕到醫院,病床前還獻唱母親最愛的歌曲,獻給媽媽最後一首歌曲,但母親還撐不下去,病逝前的最後一刻蕭亞軒與弟弟強忍淚水,下跪磕頭108下,感謝母親的養育之恩,在演唱會與活動宣傳請外界祈福,蕭亞軒多次落淚請外界祈福,甚至到宜蘭寺廟三跪九叩,兩個禮拜以來不眠不休,蕭亞軒就是為了完成母親夢想,只不過最後母親還是離開了,現在蕭亞軒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堅強的扛下這一切,為心愛的媽媽送最後一程。



**************************************************************************************


看著新聞的撥出,其實是很容易感受那母女情深的感動


母親之於我們,恩情是那麼偉大


無法用言語或字句來形容


蕭亞軒的心中一定是悲痛不已的


但是,我相信她的媽媽一定希望她快樂的活下去


因為她是她最愛的女兒呀~


也希望蕭亞軒能夠堅強的面對這一切


1年多前的那一幕也深深的在我腦海


始終無法抹去--


看著你的容顏,在呼與吸之間


是這樣的安容


我不知道妳知不知道我跟你說過的最後一句話


"謝謝你的養育之恩"


我知道那時你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淚一直一直的滴下


我想不哭因為怕妳不捨離去


但是一想到你這一生爲家爲小孩的付出


再也無法忍住心中那種悔恨的心情


多麼希望上天再多一點時間給我


讓我好好的孝順妳


...................................


我想時間可以沖淡一切


但是卻沖不掉那母女之間那種牽連的情感


現在的我,要繼續勇敢活下去


在心中爲媽媽存放著一個位置


在我失意.難過時就會出現


用她慣有的語氣爲我加油


無論過了多久


我還是要跟媽媽說一句~謝謝妳


我.愛.妳


*************************


寫著寫著淚.又.流.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