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屋外~北風吹著門窗咚咚的響著


心情~也就像溫度計的數字直線下降


很冷~不管是身體還是心裡


想念你的心情卻越來越深


涙與累的交錯


讓我想起你的好


雖然,我們之間有過冷戰與不諒解


但是,這些彷彿成為了我思念你的最佳理由


我想你總是爲我好的


為什麼我當時沒想到你的用心良苦


而現在的我一個人面對了好多事


壓力大到我接近懸堐邊緣


有時我真的快撐不下去了


但是想起你對我的疼愛


我好希望你能走入我的夢中


讓我再叫你一聲-"媽媽"


我~好~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