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2009年的耶誕夜,我許下了2010年的新願望


該許下什麼願望呢?我也在思考著....


我希望在廚藝方面可以加強


每天煮的菜色都是那幾樣,雖然不難吃


但是,總覺得可以再變化一下


讓每個家人都能吃到我更好的手藝


我希望每一個家人.朋友.都能夠身體健康,平平安安的


因為,有了好的身體才能夠去做更多的事情


不然就算你爭到了全部,卻失去健康


那也是不值得的


我希望自己可以多閱讀書籍及多參加藝文方面的活動


雖然是家庭主婦,成天都忙著做家事及小孩


但是還是要提升自己的知識及心靈涵養


不要成為落伍的麻麻和妻子


我更希望自己是快快樂樂的生活著


雖然一定會遇到許多煩惱的事


但我也要用積極樂觀的態度去面對


否則一但讓自己陷入無底洞時


恐怕自己也會成為不快樂之人


.................................................


未來的日子,誰也不能預料會發生什麼事


所以認真的過每一天吧!


不要讓自己後悔


2010年~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