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些天一位朋友寄了一封"FACEBOOK"的通知信給我


那時我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東東?


當了家庭主婦後可能是有點落伍了


所以,也就沒有用心的去了解


直到最近新聞報導常常有播出


才知道原來這是最夯的網站


這是一個可以聯絡彼此之間情誼


上面有許多種遊戲有"不開心"的"開心農場"


有可以飼養動物的"動物樂園",還有可以養魚的"開心水族箱"....


還有一些心理測驗....


其實,我本來也不大想玩的


慢慢的我也試著玩了一些遊戲,真的會讓人著迷


後來我覺得那個開發這個遊戲程式的人,實在是非常洞悉人心


在開心農場裡面,它種值了一些農作物,


可能經過幾個小時,它就可以收成


可是在現實生活中,農夫辛苦的種菜種果樹,


鋤草.施肥樣樣都要自己來,還要看天吃飯


農作物價格好時,還要睡在旁邊免得有小偷來偷


價格不好時,農民欲哭無淚呢!


我雖然沒有農場.牧場,


但是我也期待我陽台的花花草草的成長


雖然有時要等上個好幾天


但是看到長出新芽時,那種心情的喜悅是無法言語的


所以,我想這樣的遊戲真的會讓人在平凡的日子裡


找到一個樂趣,尤其當你偷偷的去潛入你的好友的領域時


那種人性戲謔的淺意識就會浮上


好朋友間是無傷大雅的


好玩嘛!又可以增加彼此交流的機會


只是,該做的事是還是要去做,


不要玩的太瘋,生活還是要正常


我想把它當作是一種調劑生活的一個方法


得失心不要太重


笑笑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