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工作的公司,有一年招待員工去東澳7日遊(只要自費幾千元就可以)


那時心中真的好高興-澳洲耶~蔚藍的黃金海岸,綿延無際的沙灘


一想到就給它很美麗...


但是,一個"意外"讓我錯失了這次機會


就是我懷孕2個多月了


其實,內心真的很掙扎到底要不要去?


因為懷孕2個月身體還適蠻不舒服的


如果出去玩,怕出了麼意外


出國又不比在國內方便


結果我和老公的決定是"不去"


雖然老公很體貼的帶我去一趟"烏來之旅"


來隬補一下不能出國的遺憾


但是,心中還是有那麼一些些難過


即使已經事過境遷9年了


因為,那時候去玩沒有什麼壓力


不過,相信未來還是有機會


可以圓我這個美夢


希望那時我們是一家子3個人一起去玩


澳洲黃金海岸~等我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