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時候,媽媽是一個全職的家庭主婦


把我們一家人照顧的很好,每天在家中做著一切的瑣事


煮飯.洗衣.幫忙老爸做生意....有時晚上還會拿著鍋碗瓢盆洗刷


總覺得她好忙~


雖然在做家事方面她是100分.但是,她卻忘記夫妻之間的經營


記憶中她和爸爸之間也常吵架,爸爸也會說媽媽個性太強無法溝通


那時候的我,淺意識裡就告訴自己.不要像媽媽這樣,生活裡只有"家庭"


結婚後,我是一個職業婦女,說真的我的家事做的非常糟糕


不會煮飯.不會整理.整個房子真的亂七八糟


但是,我卻很重視與老公之間的溝通,彼此之間要相互的成長


有時候外在的事情都可以改變,但是一但抓不住對方的心意時


就算你是一個賢妻,那又如何?他還不是把你嫌的一踏糊塗?


其實,我覺得要當一個賢妻很辛苦


除了要照料好家中的所有一切


還要擔心老公會不會嫌你


有時好像已經沒有了自我,不知道要如何做才是對的?


我想,這真的是一個考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