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了一個部落格,本想說好好的練習自己的文筆,結果不知道是有了年紀


已經不會像年輕時那樣的愛強說愁,亦或是對於生活已經提不起感觸了吧!


看著格友的文章,其實還蠻羨慕的,因為每一個人都對於他們的生活都很用心的在紀錄


不論是小孩子的成長,還是家中寵物的趣事,還有趴趴走的旅遊生活....等等


其實,我真的看了很感動


只是,我也不知道自己卻無法做到,因為....提不起勁!


這是一個老化現象嗎?還是一個心境上的失落?


也許,自己這些日子以來,把自己的逼的太緊了...


不需要把所有的壓力都攬在自己的身上,不要別人快樂我才快樂


要學著不要太在乎別人的看法,其實不容易的


但是,總要提醒自己


7月份了,一年已經過了一半了,真的有點恐慌,時間怎麼會過的這麼快呢?


總想要改變一些什麼?


三樓的盆栽改變了一些擺的方向,也許讓不喜歡陽光太強的盆栽重新有個角落長的更好


床頭音響也把它移到桌上,聽說會擺在床頭會影響人的腦神經,反而更會睡不著


還有還有....


我的部落格應該也會用另一種心情繼續寫著文章


不論有沒有人來到,我的心情最真實的紀錄


也許等到年老的時候,我會告訴我的女兒-當初媽媽的心情,一路走過來的寫下


我們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