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看完"敗犬女王",心中有好多感觸.....


人生是不斷著一個夢想跟著一個夢想在前進,完成夢想的感覺是如何?


只有自己才能夠體會.當翻山越嶺,氣喘如牛消耗體力後,站在高山的頂端,


看見旭日綻放出萬綻光芒的剎那,那一路走來的汗水及淚水都會在此時化為烏有,


因為你擁有了最快樂的感動.


 


我想著在我的人生的過程中,什麼是我最想去做的夢想?


是背著背包去環遊世界,還是想中個樂透?也許只是在小時候,


在作文簿上寫著:我想當老師!因為可以打學生的小小夢想罷了!


有時候我真的很迷惘,我竟然不知道我的夢想是什麼?


有點悲哀吧!當每天忙著家事.小孩....日復一日的生活,那個夢想好像離我好遙遠,


是我不夠現實嗎?但總希望自己能為自己找到再次生活的動力,


也許是放下沉重的壓力,去一個一直很想去的地方旅行幾天,什們都不去想.


讓自己再度去體會有別於自己的人.事.物,讓自己的心靈能夠再一次的出發!


可是,是什麼時後呢?又是一個未知?也許有一天....


是啊!總是如此的不夠果斷,這樣的不敢勇於追求自己想要的,


心情總是這樣的反覆掙扎,累了自己也累了別人.


其實我也不願意這樣


累了的心需要新的感動


我想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