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曾經在一家美容公司待過櫃檯人員,當時看見每一個客人,爲了恢復窈條美麗的身材,做課程配合營養師的飲食-注意熱量的攝取,直到瘦下來為止.其實瘦下來真的要有恆心!耐心!決心!每每看見瘦下來的客人,整個人呈現出自信的光芒,還有些客人的老公見到老婆瘦下來後,更加珍惜她夫妻之間的感情又更好了,心中都會為她們高興.當時後的我並不知道自己也有面臨瘦不下來的窘境!


直到結婚生完小朋友後,一切的都為之走樣,體重一直無法恢復還沒生小孩的體重,又加上辦公室都會有空調沒有排汗,長期都是坐著工作少有運動,飲食三餐在外種種的因素,導致我一直發胖,整整胖了10公斤,老朋友見到我時,都會說:妳怎麼變那麼多?胖了不少喔!我也只好尷尬的笑笑,同事也都笑說:沒有人會欺負妳啦!妳那麼壯誰敢啊?我還是非常無奈的說:我也不願意呀!其實說真的,有時還真的會厭煩自己這樣的身材,雖然說老公嘴巴不說,但是他還是希望我能夠瘦下來.那時我真的完全可以體會當初那些客人的心情了~雖然中途我真的想去買減肥藥來吃,但是我怕自己的身體會受不了,也就作罷!這樣的人生過了好些年還是沒有得到真正的解決.


直到去年因為家中有些事情,我便辭職專心做家庭主婦,很神奇的是我開始瘦了,雖然離目標(未生小孩的體重)還有一些距離,但是這樣的轉變我還是非常高興.我想了些原因應該是:"多流汗"!讓體內的毒素藉由汗水排出,讓新陳代謝更加迅速."少吃"其實真的很難做到,應該說是自己開伙,煮的菜比較不會像外食的那麼油吧!晚上盡量不要吃宵夜,在睡覺前3個小時就不要進食了,這點我都一直克制著,除了減肥外還有對胃也不大好,所以盡量克制啦!"多運動"現在吃飽飯後都會和老公一起去散步,之後可能再買個腳踏車吧!我老公也說騎腳踏車後他也瘦了1公斤.我想這是我要突破停頓期的方法吧!加油!


希望每一個人都能夠達到自己理想的體重,最重要是不要因為減肥而亂吃減肥藥,或是用一些不正當的方法來達到,那是會傷害到自己的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