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您在天上的日子過的好嗎~

 

這是祢離開我們身邊的第二個母親節,真的有一點難過.記的有一次母親節我買了一個皮包給祢,很貴的呢!結果祢做了什麼事情呀?就是自己跑去百貨公司換了二次,終於換到祢自己滿意.後來我就不再買東西給祢了,改包現金對妳來說是最好的禮物吧!到現在想起,我還是覺得好好笑,祢一直是一個非常有主見的媽媽,我選的東西妳也不見的喜歡,但是,媽~我們幫祢辦的最後一場告別式祢還滿意嗎?祢一直不曾走入我們的夢裡告訴我們,我可不可這麼想:妳是滿意的!

 

小時後曾問過祢:媽媽~爲什麼祢擬那麼會煮菜?祢笑笑著說:學就會了!

 

媽!妳知道嗎?曾經讓祢懷疑過煮菜能吃的我,現在也能夠煮一桌子的飯菜給我公公婆婆他們吃!可惜妳的手藝我卻還來不及全部學會,在最後的日子裡,我看著妳若有所思的告訴我:太慢了!媽!妳知道那時我真的好後悔,為什麼沒有好好的跟祢學煮菜呢?不過我一定會跟上祢的腳步的,不會讓祢漏氣的.

 

在天上可以吃母親節蛋糕嗎?如果可以我會寄一個給祢,是要鮮奶油的吧!祢說:巧克力的太甜對吧!記得!要減肥喔!還要記得我們這些孩子會永遠想著祢,祢不必擔心爸爸的身體,他現在在大哥的照顧下,吃睡正常.其實爸爸有感覺到祢的不存在,媽!爸爸只是不說他其實是很關心祢的!還要記得!祢一定要過的快樂喔!要笑口常開喔!還有,我想要告訴祢的是-如果有下輩子,我一定還要再當祢的女兒~

 

                                                                                                                                                                                                                                                                      想祢的女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