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都沒有購買CD的慾望了,前幾天去逛家樂福的時候,


看見梁靜茹的CD就買下來了.其實早該過了迷戀偶像的年紀,


但是有些聲音卻是讓你很想擁有值得收藏.一直蠻喜歡梁靜茹的聲音,


因為聽起來有一種被她感動的感覺,在寂靜的夜裡撥放時,在她溫暖的歌聲中,


彷彿是穿透了心中深處的情感,溶化在她的詞曲中.有些歌詞真的寫的好感動,


我最喜歡裡面那首"情歌",每次聽到都會有一種愁悵的心痛,當愛情逝去時,


填到一半的歌曲該如何繼續寫下?該是要繼續把它完成,但是你已不在......然後呢?未知....


買了這張CD另一個驚奇是--小朋友也漸漸的喜歡與我一起聽CD,


雖然我不知道她吸收了多少,但是可以培養她對音樂的敏感度,


有時候她也會同我討論這首旋律好不好聽?真是讓我很高興.


原來這張CD不僅是可以調劑一下單調的生活步調,


更可以培養小朋友對音樂的興趣,我想這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