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詞: 溫嵐 作曲: 曹軒賓 編曲: Dean

還記得 小小年紀 鬆開我的手迷失的你
在人群裡 看見你一邊哭泣 手還握著冰淇淋

有時候 難過生氣 你總有辦法逗我開心
依然清晰 回憶裡 那些曾經有笑有淚的光陰

我們的生命先後順序 在同個溫室裡
也是存在在這個世界 唯一的唯一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踏著彼此夢想前進
路上偶爾風吹雨淋 也要握緊你的手心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之間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未來的每一步一腳印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
別忘記彼此的約定 我會永遠在你身邊陪著你

現在我唱的這首歌曲 給我最親愛的弟弟
在我未來生命之旅 要和你同手同腳同走下去


~~~~~~~~~~~~~~~~~~~~~~~~~~~~~~~~~~~~~~~~


今天突然想起這首歌


也許是聽到娘家的哥哥身體不舒服要開刀


心中有些感觸


家中我是排最小的妹妹


上面有3個哥哥


其實,小的時候兄妹之間的感情非常的冷淡


甚至是有點厭惡他們


我很羨慕可以向哥哥撒嬌的妹妹


也許是個性使然吧!


總之,童年的回憶非常的糟糕


後來慢慢長大後,和哥哥們的距離也比較不會那麼遠


因為他們的結婚反而讓我們之間的情感好了一些


現在,因為媽媽的離去,讓我們兄妹之間更加的關懷對方


有時,手足之間也會吵吵鬧鬧的


但總還是一家人


遇到了事情可以互相討論.互相解決


即使是一通關懷的電話問候


心中也會充滿著感動


這種情感就如歌詞中的


"相知相惜相依為命"一樣


現在我終於能體會


無論如何


我很高興有這三位哥哥陪著我一起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