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望著小三伶做的母親節卡片和一朵康乃馨


心中真的是無限感動~


其實,只要這樣的幾句話,我就已經很安慰了


我也告訴她說:只要你平時能乖乖聽媽媽的話,


就是給我一個很好的母親節禮物了.....


這句話似乎也在我的腦海中存留了很久


因為當我小時候媽媽也是這麼告訴我的


是ㄚ~當媽媽的心中的願望就是希望自己的兒女


身體健康!平安順利!家庭幸福美滿!


而我現在也是這樣的感受


當了媽媽之後,我才能夠真正的明白


媽媽的辛苦及奉獻


當還能夠有機會跟媽媽說聲:母親節快樂時


無論是寫張卡片或是打電話


一定要大聲的向媽媽說


感謝媽媽對我們所做的一切


不要等到失去,想說的機會就沒了


.......................................


在天堂的媽媽,無論你是否還聽的到


我還是要跟您說聲:母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