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的那幾天,只有初一去高雄夢時代走走


那天高雄陽光普照,南台灣的熱情就在這裡散發出來


午後一點多,人潮並不是非常擁擠,可能是除夕夜守歲大家都晚起吧!


一踏進門就看見這個海報,好多小朋友都跟它合照


當然,女兒也要去照照相沾個OPEN將的喜氣



夢時代裡有一個專門賣"OPEN將"的東西


舉凡文具.浴室用品.擺飾玩偶....


那裡的大型人偶更是人氣一級棒的ㄌㄟ


小朋友一看到馬上就吵著和它照相


真的很"卡哇伊"....



女兒東摸摸西拿拿,不知道要買什麼?


真的很難取捨,因為連我這老媽也愛不釋手呢~


最後幫女兒買了一支OPEN將橡皮擦


其實,最可愛的還是它上面的OPEN將吊飾



走累了就到裡面的咖啡店坐坐,女兒點了一個黑森林蛋糕


瞧她吃的~嗯!真好吃....


其實小孩子真的很容易滿足,只要帶他出來逛逛走走


吃吃喝喝的,她就很滿足


當大人的不也是希望小孩子無憂無慮的嗎?


尤其是大過年的....



其實,每次來高雄總會來夢時代來逛逛


但是,我總是不敢去嘗試坐"摩天輪"


因為我很怕高,之前有一年去台北美麗華那裡


只有老公和女兒上去坐過,我只有在下面喝著咖啡等他們下來


我一直無法突破"懼高症"的壓迫


也許我只有遠遠的望著摩天輪


想像著自己轉到最高點,看著腳下美麗的風景吧!


 



雖然去年的職棒矇上一些黑影


但是不可否認的是,也讓我們爲職棒瘋狂


希望今年的職棒開打,能夠有一個公平的賽事


爲他們自己帶來一個新希望


也再一次帶領著大家一起爲職棒加油!



 


 



 



 



我們從下午一直逛到夜幕低垂


老公手裡拿著我們今天的戰利品


走出夢時代,看見櫥窗的OPEN將忍不住又想拍拍它


再見了!OPEN將


結束了我今年年假唯一出去遊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