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女兒寒假作業,學校要他們畫的交通安全的圖.其實我這位不懂畫畫的媽媽,也不知道要畫些什麼?構圖思考了幾天,我把我的想法告訴女兒,她也知道了,所以便著手下去畫畫....


這中間我看見女兒的努力,我想藝術是一種天份,尤其是畫畫,因為每個人對色彩的敏感度不同,配色方面也不盡相同,但是只要是努力去完成,就算不是非常漂亮,但總是她的精心畫作!給她鼓鼓掌吧!


今天女兒告訴我這張畫有得名次,而且是第一名,心中真的很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參與女兒的畫畫.我想,現在我能參與女兒生活的種種,是一種幸福吧!因為長大後她有她的世界,也會走出我們父母親的羽翼之下,而我也漸漸老去,到時她願不願意再讓我們參與她的事情呢?不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