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她就是不常聯絡的老友,但是一旦打起電話,我想說的不用敘述的很多,她也就瞭了.


很好,我好喜歡這種感覺,我的心事只有妳懂!


從小學的淡淡之交,一起走過國中高中的青澀歲月,中間發生的所有的喜.怒.哀.樂,都有妳的陪伴.


而現在的我,真的謝謝妳的願意聽我訴說,我的瘋狂想法,也只有在妳的友誼陪伴下,我才能真正顯


現我脆弱的一面!


妳說:如果你想喝酒,放鬆一下自己,那麼就過來呀!我陪妳....


這樣就夠了,朋友還是老的好,只要一個眼神就知道彼此的心情


真的!在這寒冷的冬夜裡,現實生活中仍有一些無法解決的事情,


但是這份真誠的友誼關懷,在我心中有如夏日暖暖的太陽...


一直溫暖到我心深處......


祝福每一個人都能找到人生中的知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