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夜,一家人無所事事的發呆著.


突然上小二的女兒天真的問著爸爸:爸爸你是不是喜歡吉他的聲音,所以喜歡彈吉他?


爸爸說:是呀!


我問女兒說:那你喜歡什麼聲音呢?


我以為她會告訴我直笛或是小提琴的聲音,她答案卻是出乎我以料之外的.


她說:一家人在一起的笑聲


突然間我覺得女兒的回話讓我感動了起來


也許我們給她的不是最好的,也許我們不是有錢人,但是我們所給她的是我們200分的關心以及在她需要的時刻,我們的陪伴.其實小孩子真的很敏感,她看著大人的相處模式,一點一滴的加入在她似懂非懂的思想模式中,而我們不自知!


是的!幸福的聲音-在心中甜蜜的發酵!一家人永遠的守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