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2015年默默地過了一半

時間以一種無以名狀的聲息,在指尖擦肩而過

或許,我又蹉跎了些什麼?

這裡的部落格,似乎成為我的月曆

前一篇是七月初寫的,而這篇卻已是31日的晚間

我,常常在當下很感動,很有感觸,卻一直沒有記下

或許有許多的藉口讓自己縮在文字背後

突然想起學生時代寫了好幾本的日記

啊!已經這樣久遠的年代

年少輕狂的歲月裡,記下了多少青春記事,和許多不知名的哀怨情愁

"FB"卻成為我現在的日記,有時寫下短短的心情和感動

說著自己的生活近況。

卻有一種感覺,懂你的人才分享,不懂的還是隱藏著

而自己懂得心情還是只能說給自己聽吧!

有時隱身藏匿在FB中,只因自己的孤寂

在不斷更新的動態裡,企圖的想找到一些共鳴

卻在這樣的虛幻裡迷失了原我

有個朋友跟我說到FB的事,讓許多簡單的友誼複雜了

她說:她最好的朋友不願加她,讓她很受傷,因為她想她應該會加她,結果沒有。

她說:她PO了一些文字讓她另一個朋友誤解她,後來....越來越不再說話

她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

而我,也無言以對!

曾幾何時,友誼需要經過網路的考驗,不再單純!!

或許,只是一種感覺吧!

PO出來的訊息之於看的人,都會有不同的感覺,常常會令人費盡心思

其實,有時候還是喜歡面對面的說話,透過眼神,語氣,以及身體的觸動

才能感受到彼此真實的存在!!

 DSC_0424

放下。手邊的網路世界和手機,來一趟文藝小遊

這裡不是巴黎,而是奇美博物館

午後時光,陽光仍然的照耀著,有點張不開雙眼

而心情是閃亮的,不管手機是否漏接了什麼訊息

至少,這段時間是單純地享受著大自然的美好時光

DSC_0472

走在奧林帕斯橋上,希臘神話裡代表的人物一一矗立在橋面

每尊都有它不同的故事,在人潮裡顯得格外醒目

DSC_0411

這是博物館的另一隅,像是充滿詩意的一幅畫,沉浸在其中

心。好像平靜了許多

每個人都有追尋自己的生活目標,你,我也許都不一樣

即使在親密的關係也是如此,相互的尊重

也許,更能體諒對方

 DSC_0412

仰望天空,藍天白雲下的天空依然是大自然最美的畫布

對於這樣的景色,我的視線很難移開

但,下一秒呢?

世事瞬息多變,只能笑看人間!!

 DSC_0458 

 DSC_0488

更晚了點,少了陽光在這湖面上的白鷺鷥,是我注視的焦點

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近距離的看著牠,想起小時候鄉下的田園風光裡

少不了牠的身影。

有時,有些記憶不是不見了,而是被隱藏起來

當啟動時間的開關後,漸漸的才會甦醒

 DSC_0487

我們沒有預約參觀,就在館外走走

有時,為了生活忙碌,或是用任何藉口來塘塞

而忘記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只是短短的一個多小時,這樣的綠蔭這樣的藍天白雲

這樣的文藝氣息,就盡在自己心底了!!DSC_0452  

8月的第一天,用了一個行事曆APP

計畫著下半年度的每一天

或許,還是會有懶懶的時候

但,每一天都可以重新再開始

加油吧!

莫忘初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