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有時間再聚聚吧"似乎已經成為一句遙不可及的承諾

或許,另一個解釋就是"沒時間"

當生活環境越來越不相同,FB或是Line的問候只剩下短短的對話

即使曾經有過一起度過的時光,但好像也越來越沒交集

最近看到一句話"圈子不同,不必勉強再一起"

深深的觸動了我的心

或許,單方面的一廂情願會造成誤解

結果勉強了對方傷了自己而已

所以,我想在乎~值得在乎的朋友!!

 

8月20日的旅遊,硬是拖到9月才肯落筆,或許回憶太多太美

從台南北上來到另一個城市~台中

該怎麼形容呢?

融合了北與南的氣息,也創造出屬於台中的原味

那是一種說不上來的美感,或許一天的時間太短暫

還來不及深刻的體驗這個都市的熱情。。。。。

CIMG4351

秋紅谷生態公園~~

在寸土寸金的都市裡,有著這樣的綠地,悠閒地在環湖步道裡看著在水一方的倒影

為節奏步調快的生活,感受一絲的。緩。慢

我想,這也是都市人的小確幸吧!!

 

CIMG4337

CIMG4321

CIMG4327

國中二年級的暑假,讓女兒放了一個月的休閒暑假

這段期間讓她做她想要的事情,因為接著開學後,就是需要奮鬥的一年。

或許,會考也只是她生命中的一個過程,未來還有更多的挑戰等著

只能夠她自己面對,我能做的也只是陪伴而已!!

Fighting~~

 

104.08.20

 

CIMG4360

台中國家歌劇院~~由日本建築大師伊東豊雄所設計

雖然內部還在整修無緣見到,但站在這棟建築下,感到一種震撼

有些感動,建築之美令人讚嘆!!

CIMG4359

與久違的朋友相見卻增添了我的感動,畢竟我們一南一北啊!!!相聚何其少

短暫的時光裡,看著相識好幾年的朋友,為了生活家庭一直盡心盡力的付出

我們大家都在忙碌著,一直加油著,我懂,相信妳也懂我!

午餐到底吃了些什麼?我已經不記得,

說了好多好多,也歡笑也相惜,那滿滿的友誼,已經填滿了我的心中。

謝謝妳,我親愛的朋友,遇上妳是我的小幸運呢!!

 

生活,還是充滿著喜怒哀樂,儲存在電腦裡的風景,一張張的旅遊心情

在腦海裡輕輕地想起那一天的美好時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