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20     天氣晴        宜 :幫麻吉慶生      


我一直覺得和天秤座的人很有緣,有幾個朋友都是在10月份生日


連我家小六伶也是10月生的,只是她恰巧不是我預期中的天秤座而是天蠍座


麻吉生日的當日,吃吃喝喝一定是要的啦@@


這次我們再訪府中街,週末的午后依然人氣很旺,


小攤上擺滿了許多特色的東西,我們駐足了一會兒,就找到聚餐的地方~~"炸蛋屋"



店外的黑板寫的內容真是有趣~


管它是宜還是忌,快樂過日子最重要



聽說這裡的特色小吃店,都是由老建築物改建而成的


帶著一點日式品味的風格,粉紅的招牌非常顯眼



店外的宣傳單,放在竹籃裡供人參閱



小椅子的造型園藝



型男人像~歡迎光臨!!!



店內有2樓,空間不是很大,佈置的讓人感到很溫馨.


壁上的橘色花朵,讓牆壁更跳tone了起來


午后的一點多一樓客滿,我們來到二樓,還好只有我們這一桌


可以讓我們盡情的說說笑笑



光與影的交錯,靜靜的讓人感到悠閒


我喜歡這白藍相間瓷磚的桌面



帶點典雅的窗簾遮蓋了一些午後陽光


 


             


MENU~第一次聽過這種料理很特別


我本來以為會很油膩,結果出乎意料的清爽



雪見干貝鍋~~日式風味的鍋品



紅醬燻雞蛋酥麵~


湯頭真是非常的甜,是老闆用水果熬煮出來的.


有許多種湯口味讓我們有不同選擇,例如:紅醬.白醬.泡菜.沙茶...


再依個人喜歡吃的主食:關東煮.燻雞.野菜.豬肉.....


蔬菜為少見的人蔘葉~


麵方面選用日本細麵,口感滑順Q彈,很不錯!



每一個套餐都會有一盤小菜和半顆炸蛋



紅醬豆皮蛋酥麵~


我覺得蛋酥炸的技巧很不錯,不會讓人覺得硬硬的和油膩


剛剛好的口感.可以單吃,或是放在湯裡面一起吃,或是沾醬皆可


餐後還有點心和飲料,份量女生來說剛剛好,男生可能稍微吃不飽


我來唱一首歌~祝妳生日快樂~生命真的可喜~讓我向你祝賀


妳許了什麼願呢?願妳~美夢成真


在等餐的時候,看見"蠟筆小新"漫畫,小六伶眼睛突然出現光芒,一直猛K


趁著他放下書本時,給他們父女兩照一張!!




忘記送麻吉一束花,就用店內裝飾用的圖畫送妳吧!


祝妳像花朵一樣燦爛,永遠青春美麗!!


 


 


 


 


 


 


炸蛋屋地址:
地址:台南市府中街100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