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塑化劑的話題持續燃燒,政府也做了一些緊急措施,希望可以中止這場風暴


其實,我覺得還是要立法規定出相關的懲處,讓業者負起社會道德和刑責


這樣才能夠遏止不肖業者大賺黑心錢.讓人民"食"分安全!


今天報紙說:某知名飲料店的百香濃縮汁也含有塑化劑


慘了~之前我也常喝那家的百香綠茶.我跟老公說"我變成塑化人了"


心情還是很緊張的上網查查看需不需要去驗血?


(http://www.health.gov.tw/Default.aspx?tabid=641起雲劑污染專區)


還好是會自行在24~48小時排出,真是嚇到了.


有位營養師說:肝臟是人體最大的解毒器官,毒素的代謝必須靠大量的蔬果來帶出


最好是含有抗氧化的蔬果.....


這下子我可得多吃新鮮蔬果來排毒了~蘋果.葡萄.香蕉.....


希望身受其害的所有人,能夠保重一切平安~




材料:去骨雞腿2隻,青花菜8朵,紅羅蔔少許


醃肉料:


義式香料,研磨黑胡椒粒少許,鹽1t,米酒1/2t,少許太白粉


作法:


1.去骨雞腿和醃料拌勻靜放30分


2.紅蘿蔔切小丁和青花菜一起川燙撈起備用


3.熱鍋後加入少許油(因為雞皮會自行出油)雞腿放入, 關小火一面煎約5~7分鐘


    用筷子戳戳看,可戳過即可翻面


4.煎好雞腿切塊擺盤ok!


PS.記得不要煎的太久,不然雞肉會有一點老就不嫩了,口感就會差一些


請慢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