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故事的人,往往只要你說,心靈就會一點通


不需要任何解釋,一個開始一個字,就知道往後的故事發展


因為這些過程~我懂!



相愛容易相處難,往往一旦愛了就愛了,默默的承受所帶來的甜蜜與苦痛


兩人之間若是有了其他的牽絆,會不會讓情感有了失溫的藉口


妳問我:如果重新選擇妳還是會一樣的選擇嗎?


是的!我會!


只是~我們都回不去.....從前的那一個我們



是不是我們安靜了,就是代表沉默?讓人視而不見


不說~是因為不想爭吵


沉默不代表我們接受事實,只是不願增加彼此間的誤會


然而,結果往往都不如我願!



一個午後時光兩個女人,彼此說著多年以來的點點滴滴


因為曾經經歷過的事,說出來格外讓人心有戚戚焉


也許在別人聽來只是一些無關緊要的小事


但是,往往就會造成心中無法撫平的傷口


然後,日復一日的.......冷淡



讓自己在別人的故事中,可以找到一個平衡點


也許,自己可以重新定位故事裡自己的角色


喜.怒.哀.樂~隨心所欲,做自己最佳的女"配"角!



故事尚未結束,她有她的,我有我的


我們都要在故事裡繼續扮演.


演出絕地大反攻的復仇者,或是繼續當個配角


或是路人甲乙丙,默默的讓人遺忘你的存在


自己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