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平淡的日子裡,總會添加了一些變數,把原本溫馨而美麗的五月天,頓時失了些風采


然後才會驚覺想起,其實日復一日的平凡才是最可貴的


花園裡依然綻放著美麗的花朵,除了三月裡的杜鵑依舊持續的開著外


又增加了一棵讓人喜愛的"繡球花".開著小巧可愛的花團,令人充滿著希望


讓我的身體慢慢的有了些活力.



一朵一朵的小花,由原本的白色一天一天的轉化成紅色.花開放的時間大約5~7天左右


人總是很善變,握在手中的永遠覺得還不夠好


無論是健康或是生活或者是愛情....



然而真正的失去後,才又會覺得後悔


當時為什麼不好好珍惜呢?


這是人性!


賭的是一份未知的挑戰,賭的是一份自我的優越


這樣好嗎?我不確定....



持續的幾天身體的機能降至谷底,好像什麼被掏空了


想起那夜身體的刺痛,驚醒了沉睡中的我,心想真的不妙


還猶豫著要不要叫醒熟睡中的老公,過了幾分鐘還是睡不著而且有更痛的現象


搖醒了老公就往醫院掛了急診.折騰了一些時間打了止痛劑,心想就沒事了拿了藥就回家


此時清晨4點半.回到家不一會兒肚子絞痛到像是"世界末日"般的決裂,


又再一次緊急的開車去急診室,結果診斷是止痛劑過敏


"天ㄚ"就是這樣才讓自己痛不欲生!就這樣讓自己這一天就泡在醫院中做了些診察和治療



花語日期:一月一日
生日花花:繡球花
繡球花花語:希望


繡球花又名八仙花、紫陽花、七變化、洋繡球、粉團花,原產於中國四川一帶及日本。為山茱萸目繡球花科繡球屬落葉灌木,花幾乎全為無性花,所謂的「花」只是萼片而已。早期「花」為白色,後變為藍色或粉紅色....


今年的繡球花開的特別用力~一棵裡面開了3~4團,又大又紅


去年也只開了一些些.算是五月天裡最令人欣慰的一件美事了



這一天似乎特別的漫長,自己的心情也很沮喪


悲觀的看待自己的病痛.好在身旁的老公細心的握手陪伴


身旁其他病床的病患,也正在思索著對自己最好的決定


在這裡~看見人性的脆弱


打了些劑量較高的止痛劑,疼痛已漸趨緩


恍惚之間,我覺得自己的無~力~感.....



經過治療之後,醫生說可以回家休養了或是再住一天也沒關係


當然還是離開醫院呼吸一下新鮮空氣比較舒坦


離開醫院再度回到可愛的家裡之前,去安親班接了小四伶下課


才感覺這一切都是真實的......


雖然有時小四伶會惹我生氣,雖然有時夫妻之間會吵個小架,雖然生活沒有太多的富裕


雖然還有許多的煩惱....


原來還是這樣最好~只因我存在


真實的感受到屬於生命中的人.事.物的跳動與激發出來的火花


是這樣的令人悸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