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個矛盾的綜合體.一直把自己放在天秤兩旁秤呀秤


希望事事做到完美.


但是~總是累了自己讓靈魂都無法解脫


於是,一再而再的走不出自己的枷鎖


很多事不是我們可以控制的,只好盡自己的能力全力以赴


試著讓自己不在乎一下吧!


要先懂得讓自己快樂,才能夠負擔別人!


歲月的遺失裡逐漸遺忘的人,在不經意的時候稍來問候的訊息


多年以後~你變了嗎?是不是一樣很用力的生活著?


曾經受過的傷痕與背叛,是不是已經成為風中的炊煙~消失


最後一次見你是在你的婚禮上,穿著白紗的妳在他的身旁


笑的是如此的甜美.我想妳已經重新出發了.


揮別傷心找到對的人過著幸福的日子


讓自己找到屬於你的一片天空


當時~我真的為你祝福著


一通電話~勾起你的/我的共同記憶!


生活中人與人之間的距離,總是矇上一種朦朧美


零~&無限的跨越,也許只是一個微笑,也許只是心靈相通的霎那


最遠的距離~是在你的身邊卻感覺不到你的溫度~冷冷的


最近的距離~相隔千里卻能感受到你的依偎~暖暖的



時間是一條河流,不能回頭卻記載著所有的點點滴滴


那一刻~我記住了你的容顏.刻印在內心深處


光陰的故事裡,我輕輕的走過~無聲無息


多少的點滴在心頭.是悲是喜~都已經無所謂了


路邊的小花


生命是如此的旺盛.豐富了街道的熱鬧.讓街道不只是街道





玫瑰~是愛情的代名詞


一朵代表~情有獨鍾.


因為看見了妳的美好,讓我愛不釋手


從此愛情就悄悄踏入心扉......



這段日子以來,聽到的點點滴滴在心中不斷反覆出現


好多人都累了,很多事都不知所措,而我似乎也無能為力


只是你說˙我聽.....


讓難過的心情有個宣洩的出口


如此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