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好久沒有上來更新部落格了,除了身體微恙以外


其實是自己的動力好像不見了,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寫些文字,雖然都不是寫的非常好的文章


總想為自己留下些足跡.只是,思路總有些轉不過去的時候


就這樣放任了自己好一段時間~腦袋空空


現在,自己正在一點一滴的整合起來.能寫就繼續記錄下去吧!


每一段所發生的故事,無論是喜.怒.哀.樂


都是屬於自己的回憶~



過年初一,我們來到高雄,一時不知道要去哪裡玩


小四伶說:我們還是去夢時代吧!


我想以後她長大時會不會對高雄夢時代有著深刻的印象


~屬於過年的快樂天地


中午時分我們已經來到,感覺沒像去年過年那麼多人


我想大概是附近有新開的遊樂世界分散了人群吧!


剛到門口,看到一個金光閃閃的人物?還是雕像?我一時迷惑著


直到他開始動了,我才確定他是~活生生的人!


很特別的一個街頭藝人!在南部似乎比較少有這樣的表演


小朋友的反應很好玩~有些很勇敢的向前去跟他握握手


有些卻躲在媽媽的後面"喵"他~嚇死了!!!


本來我叫小四伶和他照個像,說什麼她都不要


我想應該是在她幼稚園中班時,去台北第一次看見街頭藝人表演時被嚇到


哭到不行.所以比較不願意再次接觸~


還是趕快進去看看她最喜歡的玩偶區吧!



這一區的玩偶,總是吸引著小孩目光焦點


左摸摸右動動的讓自己沉溺在玩偶的天地中


小時候的自己沒有什麼玩偶,很羨慕有玩偶的小朋友


自從小孩出生後,童年未有的夢想總是在小孩身上得到補償


所以,小四伶的玩偶真的很多.


史努比.多啦ㄟ夢.迪士尼.KITTY...其實我比她還愛這些玩具


逛一逛後小四伶買了一個多啦ㄟ夢的鉛筆盒


希望她能帶著哆啦ㄟ夢的百寶箱,實現她所有的夢想



這是位於地下室美食街的"OPEN"餐廳(去年過年來好像沒看見)


餐廳外面的這些超級招待"人員",真是可愛到破表


這些玩偶各有各的"粉絲"


小四伶超喜歡"小竹輪".和"OPEN"的,ㄚ~我比較喜歡"小桃"


因為人好多,所以我們只在外面照照相過過癮!


不管裡面的餐點味道如何?光看這些玩偶我都覺得美味可口,讓人回味無窮~




夜幕低垂的高雄夜晚,我們漫步走出夢時代


回過頭看見令人醒目的光彩摩天輪照耀在星空


過年的氣氛在港都城市更顯的熱鬧


新的一年來到,我們在心中期許著~未來能夠越來越好


初一~我們在夢時代歡渡著新年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