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的旅程,從這一站到下一站


哪一站才是幸福的最終點?


共乘的空間裡,彼此各有著自己的心情與故事


望著窗外的風景,像是一幕幕播放過的電影


我在尋找和你的共同記憶


也許你已經找到你的下一站,而我卻不願下車


仍然眷戀著與你在彼此的生活裡留下來的一絲ㄧ毫


盤旋在這空間裡的~只剩看不見的痛


傷的心狠痛,流的淚很傷,無法留住的仍然是留不住


一顆心承載著情感的傷痕


車停了,車走了.該停留或是勇敢走下車


下一站~真的是幸福嗎?


不知!但我仍相信!




躲在陰暗的角落,看見生命的延續,看見綠意盎然的驚喜


已經忘記當初堅持是什麼?遺失的心.何處尋找?


想走出自我設限的框框,想飛的心一直吶喊著


為什麼生活裡看見的.聽到的.都被禁錮了


想暫時遠離這樣的現實,讓自己的心放假


也許人都必須要面臨各式各樣的磨鍊


有時候難免會失意,難免會不知所措


想改變卻力不從心深深的挫折讓自己從此掉入無底深淵


生命~總會帶來奇蹟


相信一切都是等待黎明,經過黑暗後的第一道曙光的出現


相信慢慢的等待終於有一天會看見開花結果的豐碩


相信一切都是為了迎接美好的將來而要付出的代價


我相信我的相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