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結婚12周年紀念日,一如往常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


我依然還是到市場買今天要煮的菜,沒有什麼特別的不一樣.


柴米油鹽醬醋茶的生活,每日守護著辛苦的老公和越來越長大的小四伶回家


也許每日這樣的平凡,才是最簡單的幸福


你常笑說要送我花~一朵白花椰不過我知道那是最實在的你


我想結婚後你始終為了這個家很負責,想要好好的讓我們過好日子


雖然現在的情形有些不如意,但是我始終相信一切都會過去的


雖然沒有什麼甜言蜜語,但是你用你的行動證明了你的真心


謝謝你~祝我們結婚週年快樂


就是喜歡你現在的樣子(詞曲:黃韻玲)



不要輕易嘗試任何改變


改變你現在所有的一切


以為我會再多愛你一些


不要懷疑自己


屬於你的一切都是美麗


我相信只有真心能永遠 (不變)


 





那天不知道要煮什麼雞湯一直傷腦筋,賣菜的介紹我幾乎沒煮過的"牛蒡"試試看


它的營養價值高,聽說日本人把它當成很珍貴的食材


而且對保護"胃"的功效也不錯,就買了一條回去煮煮看囉~


我的作法:


材料:牛蒡一條,杏鮑菇2隻.柳松菇1包.雞肉半隻.薑片2~3片


調味料:鹽少許


1.雞肉用熱水川燙後洗淨備用


2.牛蒡用水洗淨不削皮(皮有許多營養素存在)切斜切片,杏鮑菇對切後切塊,柳松菇洗淨


3.先把牛蒡和雞肉放入快鍋煮12分鐘後,再把菇類.薑片放入煮約10分加入調味料即可


我很喜歡聞牛蒡的味道,因為富含鐵質,所以煮起來顏色有點黑黑的


本以為小四伶會不喜歡,但出乎意外的她卻夾了好多塊去吃


還臨時考了我說:麻麻~這牛蒡是屬於什麼類?


嗯~我想想!應該是吃它的根部吧!(吃飯就吃飯還考試勒~)


湯頭和雞肉MIX起來很搭,加上菇類的多醣體


真是一道元氣十足的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