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


 


原本不認識的男女,在緣分的牽引下,注定了這一生的情緣糾葛


 


有時是一種善緣,有時候是一種孽緣


 


夫妻本是相互欠債,在這個輪迴裡要相互還債


 


走過11年春夏秋冬,總覺得我們已經相處了好久好久


 


我的壞脾氣是你的包容,我的無理取鬧是你的寬容


 


我的粗心是你的細心,是這樣的互補才能夠走過這些歲月


 


有時候,在這個現實壓力下,我們倆都累了


 


不能放鬆的緊張心情,時常造成我們爭吵的因素


 


但是,那都是我們的必經過程


 


因為這樣我們相互扶持,因為這樣我們彼此的心才能夠更靠近一些


 


每對夫妻的相處方式都不一定相同


 


我們都必須學習把婚姻這條路經營的更好


 


這樣我們彼此才有更大的空間享受這樣的親密關係


 


也許我不是做的非常好


 


但是我願意爲我們的這段緣份努力


 


也許有一天,我們回首來時路


 


我們都不再有遺憾,不再有任何怨言


 


而我們仍然可以手牽手,訴說著往事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yes! I 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