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好的事物是值得被等待的~


我們從台南北上,雖然天氣是灰灰暗暗的,但是想到能夠去拜訪想念很久的地方


心情真的是非常愉悅的~


要去薰衣草森林的路,一路上都有這樣紫色的標誌,很美吧!我已經開始想像那一片紫色的


薰衣草已向我招手微笑著~



 


終於到了,首先印入眼簾的是兩位可愛的女生歡迎著我們,我相信這裡是一個充滿溫馨的地方


 


在山中,天氣好一點還可以看見螢火蟲,雖然還沒看見牠的蹤影,但我可以想像


那一點一點閃爍著亮光的螢火蟲,在夜晚中到處嬉戲,瞬間把夜晚點綴的非常熱鬧



 


把心中的煩惱先暫時丟在一旁,灑上混合著薰衣草清香的噴霧,讓自己的身心靈


重新洗滌一次.帶著無憂的心情一探這裡的美麗



 


這裡到處都有這種許願卡,結在任何一顆樹上.不論是否靈驗,總是會想許下一個願望,


不論是愛情還是財富,希望都能夠美夢成真~



 


薰衣草的花語是"等待愛情".紫色的小小花朵,浪漫又多情


買一顆種在自己的花園裡,等待著有緣人一起共度愛情的國度裡



 


小朋友的童真笑容,在這裡到處留下倩影.因為4月4日兒童節的來到,


不用寫功課的恣意,也在薰衣草花園找到了暫時鬆懈的理由


小三伶像個愛麗絲夢遊記的愛麗絲ㄧ樣,到處去尋找這裡的每一個角落,


蓋上屬於這裡的獨特印記,也蓋上了屬於我們一家子的回憶


三個人的世界裡,從她哇哇落地之後,從此我們續下此生的緣分,


許多地方都留下了我們的足跡,而薰衣草森林是屬於今年春天的記憶



 



 


 



 



 


有人說:女兒是爸爸前世的情人.不知道你們在說什麼悄悄話,我可以偷聽一下嗎?


好久沒有這樣的玩著小三伶小時候最愛玩的電話筒,在浪漫的這裡,有著可愛的電話筒


有時候求幸福是要有那麼一點勇氣的,等待愛的人們ㄚ~趕快拿起你的電話,


向你心目中的人兒.傾訴你的愛戀吧!



 



 


能夠在這充滿花香大自然下用餐,是一件非常悠閒的事,繽紛燦爛的沙拉.濃郁的濃湯


加上烤的酥酥的麵包,前菜吃完我也飽了一半


雞腿是用迷迭香香料醃製的,旁邊點綴的紅紅綠綠的蔬果,也都是用烤的


,吃起來特別多汁呢~


另外一份豬腳全餐,是雙人份的.份量真的很多.大部分都是老公吃的


其實我最喜歡吃的是旁邊的烤蕃薯.香氣十足


用餐的同時,山風徐徐吹來,我有些睡意,也許真的是放鬆了心情,


讓眼前的美景和美食佔據自己的心靈,享受一下~




 





 


春天~是百花齊放的季節.這裡當然也不例外.除了浪漫的薰衣草之外,


還有各色各樣的花朵一起綻放.


我喜愛花帶來的希望,我也喜歡仰望著大樹直到天空的廣闊.


這屬於大自然的一切讓人深受感動.




 



 



 



 



 


我期待!有一天我能夠衝破一切磨難,真正的讓自己走出一條平靜之路


我期待!人生路上有你的陪伴~我愛的人們


我期待!幸運之神可以眷顧著每一個等待的心


走過薰衣草森林,我期待下一次再來拜訪~那屬於浪漫印記的紫色小花


~~~~~~~~~~~~~~~~~~~~~~~~~~~~~~~~~~~~~~~~~~~~~~~


薰衣草森林網站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lavender_login.php?g=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