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春的星期六夜晚,隔了3個月的聚餐時間又來到

 

麻吉最近去做針灸,身材變的更苗條了,所以穿起洋裝來格外高貴動人喔~

 

我們來到位於成功大學旁有一條巷子~大學路18巷,這裡聽說原本是美軍宿舍

 

漸漸的發展出一間間獨特的美食餐廳

 

走著走著看見這家紅燈高高掛的建築物,昏黃的燈光一直吸引著小四伶

 

"拉麵!拉麵!我最愛吃的拉麵"不知為何,小四伶對拉麵有一種"酷愛"

 

她說吃拉麵有一種"幸福"的感覺!

 

就如名片上寫的一樣~簡單幸福的滋味

 

 

 

店內小巧而溫馨,內部都是原木顏色的裝潢,讓人覺得特別溫暖

 

服務生先遞上花茶,淡淡的清香.味道很舒服

 

有別於一般日式料理店的麥茶

 

這是烤杏鮑菇~烤過的杏鮑菇加上香氣十足的香料,味道很棒!

 


這是小四伶點的泡菜豬肉拉麵的主菜~泡菜的酸辣,肉軟多汁和拉麵的味道混合後

 

直呼"喔咿系ㄋㄟ"

 

每一道餐點都附上的~麻油袖珍菇~

 

 

這是拔拔點的牛肉飯~ 米飯很香

 

 

這是麻吉點的餐點~涼拌的營養木耳,一碗視覺享受和味覺都滿分的套餐

 

這是我點的燒肉豚骨拉麵~你看看~真的是"控"到有乳白色濃湯ㄋㄟ!

 

原本我都習慣吃"味噌"口味的,想說來換換口味感覺一下

 

果真~湯頭真是棒極了!還有灑上白芝麻的清香

 

當然,整碗料理都在我的肚子中~啊!真滿足!

 

日本的南部九州、博多一帶的「豚骨拉麵」,用豬骨以大火長時間熬煮出乳白色濃湯,因而又叫「白湯」,加上蔥、蒜、麻油調味的湯頭.

 

 

甜點~咖啡凍

 

 

在店門口留下我們的倩影~

 

 

 

 

 

 

時間過的很快,搬來台南已經3年了

 

託朋友的邀約,可以去享受不同的料理

 

而在我的部落格中寫下紀錄

 

許多煩人的事暫且放在一旁

 

說心事吃美食,在這悠閒的週末夜晚

 

與巷子裡的拉麵幸福滋味相遇.......

 

 

 

 

 

町之丼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8巷9號

 

電話:06-236-209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