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剛好看電視看見于美人主持的節目"非關命運"


其中她說了一句話是:忙碌才是我的常態"


原來之前有一陣子她休息了一年


可是,卻發現在家無所事事是非常痛苦的


於是,她體會出能夠忙碌也是一件幸福的事


"施比受更快樂"


雖然在忙碌的過程中有許多勞心勞力的事情要做


但是,能夠看見別人因為自己的付出感到快樂


我想,應該是最驕傲的事情吧!


就像每天料理著一家人要吃的餐點


雖然辛苦,但是值得!!



蛋豆腐是一個方便的料理,尤其是在我"懶"的煮的時候


通常我就把它冰在冰箱裡,要吃的時候放在盤子上


淋上醬汁上面放上柴魚片,就可以上桌了


在夏季裡滑入口中冰涼的感覺真是"清涼到底"


用燴的方式,食材準備的比較多


也是另一種不同的滋味


我的作法:


材料:蛋豆腐一盒.鴻喜菇一包.牛蕃茄一個.秋葵5~6根.蔥1根


調味料:鮮美露1T.香油少許.太白粉少許


作法:


1.蛋豆腐切小塊.鴻喜菇洗淨川燙.牛蕃茄切成小塊狀. 秋葵川燙後切片,蔥切小段


2.熱油放入蔥段,放入鴻喜菇再放入鮮美露和水調味道


3.之後把蛋豆腐.蕃茄.秋葵放入拌炒後,加入太白粉勾芡,起鍋時滴入香油即可


這道菜吃起來帶點蕃茄酸酸的味道,鮮美露的味道和蛋豆腐融合在一起


有一種.....柔柔滑嫩的好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