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是一種不變的定律,往往都是在我們不經意的時候


常常就是這樣發生了,說不出一個理由


只是不知道對於改變後的結果是好是壞,誰也說不定


也許是自己的心境有了不同往常的思考


也許是時間推著自己要改變


100種理由只是說明了"我想變"


不管是自己還是身邊的人.事.物


這樣的衝擊,沒有什麼不好


只希望自己做的決定~不要後悔





蝦仁是一種百搭的食材,味道鮮甜加上色彩的美麗


常常是最佳的彩妝師


玉米粒是我中元節拜拜的罐頭,想想不知道要配什麼


就想說用蝦仁來搭配看看,視野上讓人覺得好豐富喔!


材料:玉米粒罐頭酌量(綠牌的),紅蘿蔔酌量,四季豆酌量,蝦仁約15尾


調味料:鹽1/2t,亨大師1/2t.甘薯粉少許


作法:


1.先用少許甘藷粉和蝦仁醃製10分鐘(我沒有放鹽,因為我喜歡吃原味的)


2.熱油後先放入蝦仁拌炒直到變紅即可盛起


3.紅蘿蔔切丁.四季豆切丁(可用豌豆仁代替),加鹽川燙變軟後盛起


4.熱油加入紅蘿蔔.四季豆..玉米粒拌炒約1分鐘,再放蝦仁入調味料即可.


大賣場有賣"冷凍蔬菜",如果不想自己再用紅蘿蔔切丁


也可以用它來替代,可以節省時間


不過我喜歡吃玉米粒甜甜的滋味


所以,就多花點時間來切切切....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