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30是小六伶的生日,因為放學後還要去安親班


所以10.27星期六的晚上,就先請她到"地球咖啡館"吃蛋糕了


在台南這家咖啡館的風評還不錯,開了好幾家分店,


我們就選擇在永華路上的這家分店,空間大而且也很好停車



木質的裝潢,讓人感到晚上慵懶的悠閒


眾多種蛋糕口味,任君選擇


架子上擺了些外賣的東西,我喜歡這樣的擺設,

點一杯飲料附贈一塊蛋糕(熱咖啡還可以續杯1次),還有其他茶類飲品的選擇,


另外還有早餐的供應,嗯~下次找個機會來品嘗一下


店內空間蠻舒適的,椅子是我最喜歡的橘色溫暖色系,


還有漫畫.雜誌.報紙的供應




小六伶點的伯爵奶茶~


很有伯爵茶葉的香氣,只是對於小六伶來說稍微苦了點


我點的拿鐵咖啡~


咖啡上的拉花愛心蠻可愛的


檸檬蛋糕~我個人喜歡吃這款,細綿又香


巧克力蛋糕~小六伶的最愛

摩卡核桃蛋糕~蠻道地的咖啡味道,不會很甜



每一年都期待的生日蛋糕,吃了兩大塊呢!!


我親愛的寶貝女兒,雖然平時我對妳很嚴格,


但是不管如何妳永遠是我和拔拔心中的寶貝



喜歡畫畫的小六伶,連簽名也越來越有特色了!


當媽的我只祈求~


希望小六伶能夠結善緣.開智慧


一輩子順順利利的,身體健康平安
 


 


 



地球咖啡烘焙美食   永華店


台南市安平區國平路297



TEL : 06-29805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葳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